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刻畫人間 ─ 朱銘雕塑大展

活動種類: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

本中心為不同能力人士、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安排免費導賞團暨雕塑創作工作坊,歡迎有興趣人士或團體報名。

 

人間系列-人間打太極 作品圖片人間系列-排隊 作品圖片人間系列-紳士 作品圖片

 

展覽內容

是次展覽是國際知名華人藝術家朱銘首次於香港藝術館舉辦的大型個展。展覽展出的《人間系列》是他最重要的作品系列之一,當中人物造型取材於日常生活、人們的家庭、工作崗位等範疇,以不同物料雕刻出塵世的種種面貌。展覽以120套木、陶、石、銅、不鏽鋼等不同物料的雕塑,呈現《人間系列》三十年來的演變,展現朱銘對當下生活的觀察以及反思。

 

展覽附設「朱銘雕塑大展 — 賽馬會藝術共賞計劃:尋樂在人間系列」通達導賞,讓不同能力人士一同欣賞大師作品。

 

展覽及導賞詳情

展覽日期:

2014年2月28日 至 6月15日(逢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休館)

 

導賞日期:

團體通達導賞-2014年3月10日 至 5月30日(逢星期一及五)

公眾通達導賞-2014年4月18及21日 14:00-15:30(只設兩場)

 

導賞時間:

上午場︰11:00-12:30,下午場︰14:00-15:30

 

展覽地點:

香港藝術館(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導賞對象:

團體通達導賞-特殊幼兒中心、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

公眾通達導賞-不同能力人士及其陪同者

 

展覽網頁:按此到香港藝術館網頁

 

導賞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團體通達導賞報名表格 

按此下載公眾通達導賞報名表格 

查詢電話︰2777 1771(香港展能藝術會 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