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i-舞蹈節2014》愛跳一分鐘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粵語)

口述影像員︰由美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i-舞蹈節2014》宣傳海報《i-舞蹈節2014》愛跳一分鐘 宣傳圖像

 

節目簡介

2004年第一屆的i-舞蹈節成立,是由一群獨立藝術工作者(independent)自發組成,靠的就是一股對舞蹈的熱誠和幹勁,期望透過i-舞蹈節來團結舞蹈界,喚起群衆對當代舞及新舞蹈的關注。十年來舉辦了五屆不同規模的i-舞蹈節。

 

節目內容

香港的舞蹈創作力量,有多豐厚,有幾多元?60位本地及海外舞蹈家,包括 Ming Sir 劉兆銘,獨舞家梅卓燕,三個本地薑舞團藝術總監王榮祿、梁家權、馬才和,以及一眾資深的、年青的,跳中國舞的、跳現代舞的、跳芭蕾舞的、甚麼都跳的或自成一格的……60分鐘,齊集宣示香港舞蹈力量!

 

參演舞蹈家(以姓氏英文排序)

歐嘉美,陳紹傑,陳冠而,戚惠致,趙浩然,曹德寶,Robbie Cook,He Christine,何靜茹,黃茹,許俊傑,鹿島聖子,勝部知子,Kim Bong Ho,江麗明,黎德威,林恩滇,林俊浩,林波,藍嘉穎,劉詠芝,劉兆銘,李志強,李健偉,Vangelis Legakis,梁嘉能,梁家權,梁儉豐,梁美嘉,李思颺,劉中達,廖美燕,廖向民,盧淑嫺,馬師雅,馬才和,文慧琦,梅卓燕,Abhilash Ningappa,王榮祿,盤偉信,Elena Slobodchikova,岑智頤,施卓然,鄧暢為,綠美,徐奕婕,余載恩,黃靜婷,黃碧琪,黃詩羚,王丹琦,胡詠恩,吳報釧,邢亮,楊怡孜,楊浩,邱加希,嚴明然,葉麗兒,丸仔

 

節目詳情

口述影像專場

日期︰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正

地點︰葵青劇院戶外廣場

費用︰免費

 

節目查詢

多空間

電話︰2470 0511

網頁︰按此到i-舞蹈節 2014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