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多一點藝術節》二零一四展覽及演出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表演藝術、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前行禮暨演出)口述影像、劇場視形傳譯、手語傳譯

(前期展覽)口述影像語音導賞

(重點展覽)口述影像語音導賞、口述影像(錄像)、通達字幕(錄像)、手語錄像導賞、觸感地圖、觸感圖(精選作品)

 

 

《多一點藝術節2014》宣傳圖像

 

 

計劃內容

《多一點藝術節》自2011年舉辦至今,展示了不同能力人士的藝術創作成果,公眾對共融藝術已有一定認識。

 

過去一年,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透過《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共融藝術計劃》內的各個項目,引領公眾及社區在共融路上走得更廣更遠。本年度的《多一點藝術節》以「共融藝術新路向」為主題,展示及分享工房所接觸和學習到的不同藝術形式,以及與不同伙伴的合作成果。
 

工房為「共融藝術」的發展注入了不少嶄新元素。「藝術筆友」繼續與德國及台灣以藝匯友,以本地故事和作品進行交流。最近一期之「藝術筆友」惠及更多本地團體,亦邀得美國德州加入,活動更豐富。「開放工作室」為公眾人士帶來新的藝術體驗,吸引更多新朋友參與,認識藝術的不同面向。「展能藝術培訓」透過主題導向的課程,除了著重訓練學員不同的創作技巧,擴闊視野;亦鼓勵學員表達個人想法,從不同角度了解自己及社區,令作品面貌更豐富。
 

「導師培訓」教授與不同能力人士分享藝術的技巧,同時探討「共融」如何在活動籌劃上實踐。學員汲取海外的經驗及方法,將所學回饋社會。「社區藝術活動」透過藝術與社區緊密聯繫,將共融訊息廣傳。工房積極走出社區,以演出、活動帶領及分享、展覽等形式與不同藝術家及團體合作,與公眾交流。本年度「周年展覽及演出」展示了具技巧富創意的學習成果,亦強調分享創作過程的感悟和探索,務求讓公眾從不同層面感受、認識和瞭解工房的發展。
 

本屆《多一點藝術節》將於2015年1月2日至2月15日期間舉行,當中包括展覽、前行禮暨演出、導賞團暨工作坊、藝術分享及體驗工作坊等活動。歡迎各界人士親身體驗藝術的多元及互動,與工房一起於共融藝術的路上創造無限可能。

 

 

計劃詳情

前行禮暨演出

日期︰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30分–6時正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及中央庭園

 

前期展覽

日期︰2015年1月4–8日

時間︰早上10時正–晚上8時正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大堂展覽區(E3及E4)

 

重點展覽

日期︰2015年2月4–15日

時間︰早上10時正–晚上8時正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

 

 

節目查詢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

電話︰2777 8664

傳真︰2777 8669

電郵︰jcias@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展能藝術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