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眾聲之外:當代新媒體藝術展》

活動種類: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口述影像、手語傳譯

本中心為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安排免費通達導賞,歡迎有興趣團體報名。

 

《眾聲之外》宣傳圖像 

 

展覽內容

《眾聲之外》是法國五月藝術節首個新媒體藝術展覽,匯聚法國及香港共14名最創新的聲音藝術家。今次展覽是一次「聆聽」藝術的奇特體驗,與觀眾一同探索聲音藝術的無限可能。

 

今年,法國五月為香港市民帶來首個聲音藝術展覽《眾聲之外》,策展人安妮洛.珊布絲雅將精選一系列法國及香港聲音藝術家的作品。活在這繁囂城中,四週無時無刻都充斥著各種聲音,但它們卻只能在腦海裏匆匆略過,留不住多少值得細味的聲動時刻。今次展覽將營造出一個安寧的空間,讓參與者可細心聆聽、感受。

 

來自法國及香港的聲樂藝術家帕斯卡爾.布可告力奇、Joe Chan陳翹康、Jasper Fung馮俊彥、皮耶讓.智盧、艾迪.勒杜瓦、the Talec Cécile、西杜力.馬希德、Edwin Lo羅潤庭及 Samson Young 楊嘉輝,均致力發展「音景」(soundscape)理念,為聽眾營造疑幻疑真的聲音體驗。巴斯迪安、加西雅、勒馬殊及許芳華將呈現不同物件的獨有聲音,而勒希歌利則利用靜默,探索聲音的不同元素與實質性。透過今次展覽,你將會進入一個全新的感官體驗領域。

 

展覽詳情

日期:2015年5月8日至6月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灣仔動漫基地

網頁:按此載結至《眾聲之外:當代新媒體藝術展》官方網頁

 

通達導賞詳情

日期:5月13日(三)、5月16日(六)、5月20日(三)及5月27日(三)

時間:上午11時至12時半

對象: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免費導賞(團體)邀請信及報名表格

香港展能藝術會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enquiry@jcaas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