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桂文畫展—五彩繽紛》觸感地圖及展覽環境介紹

2015 / 5 / 29

 

歡迎使用「胡桂文畫展—五彩繽紛」觸感地圖。

 

觸感地圖展示展覽廳環境,以及附設藝術通達服務的作品位置。今次展覽展示了胡桂文女士的水墨作品。除了其中一幅平放在展枱上面展示,其餘所有作品都掛在牆上面。展覽無特定路線,你可以按自己選擇的次序欣賞。

 

你現在身處的位置是接待處,在觸感地圖上面以問號標示。接待處後面的牆上面掛著一幅橫幅作品。如果你背向入口,即是在星星位置向前行,就會行到展區。展區入口右邊靠牆有一個櫃突了出來,請你留意。

 

展區是長方形的,在地圖左上方,大約入口的11點位置,有一個較細的長方形空間。展區由六道展牆或展板區間,每道大約有三個成年人張開雙臂那麼闊,在觸感地圖裡面以粗直線標示。而展區一點鐘位置的一列方格則標示展枱。

 

今次展覽有合共有六件精選作品附設藝術通達服務,放置於展區大約11點位置。其中四件作品附設口述影像同觸感圖,以實心半圓標示。你可以伸手按作品左邊的播音器,聽著口述影像的描述,觸摸旁邊觸感圖凸起的線條,你亦可以在接待處借一本觸感圖集拿著用手摸。

 

另外兩件精選作品附設觸感版本作品,以空心圓標示。你可以伸手輕輕觸摸作品左邊的觸感版本,感受畫面的質感。如果你需要協助,歡迎同接待處的職員聯絡。

 

(完)

 

請按此返回展覽「通達作品」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