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

活動種類: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口述影像、手語傳譯、觸感製作

 

本中心為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安排免費通達導賞,歡迎有興趣團體報名。
 

《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宣傳圖像

 

 

展覽內容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法國五月聯合主辦,《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將於今年5月4日至7月11日,假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

 

印象派繪畫大師克勞德‧莫奈 (1840 – 1926)是西方繪畫史上最偉大的風景畫家之一,他在約七十年的藝術生涯裡,從不間段地創作,捕捉各地景色的神韻,以獨特的風格及筆觸繪畫四時的美景。

 

為配合展覽,香港文化博物館專題展館五將變身為教育專區,並簡約重塑莫奈於法國小鎮吉維尼的家園:包括居室、飯廳、工作室和花園場景,帶領觀眾從不同角度認識莫奈的生平,以及他的生活和藝術創作的關係。

 

通達導賞詳情

日期及時間:與參加團體協商

對象: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
 

報名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enquiry@jcaasc.hk

 

 

展覽詳情

日期︰2016年5月4日至7月1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星期一、星期三至五)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
網頁︰按此載結至《他鄉情韻 – 克勞德‧莫奈作品展》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