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香港芭蕾舞團《芭蕾精品匯演》公開綵排欣賞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香港芭蕾舞團《芭蕾精品匯演》宣傳圖片


*承蒙香港芭蕾舞團批准使用《芭蕾精品匯演》宣傳圖片

 

節目內容

香港芭蕾舞團2015/16舞季壓軸節目《芭蕾精品匯演》,將呈獻三位出色編舞家的四齣多元化芭蕾舞作品,分別有「美國芭蕾之父」喬治.巴蘭欽精闢獨特的《小夜曲》、中國編舞家費波的《那裡》和《神人暢》,以及BalletMet藝術總監梁殷實的《Sacred Thread》。

 

《小夜曲》是巴蘭欽在美國所編的第一齣芭蕾舞劇,在柴可夫斯基絕妙的音樂襯托下,至今依然是巴蘭欽最常被搬上舞台的經典作品之一;是次演出有舞團客席首席舞蹈員譚元元助陣,與舞團攜手演繹這優美之作。來自中央芭蕾舞團的兩位舞蹈員戰薪潞和王濟禹,將客席演出費波的《那裡》,豐富觀眾的芭蕾體驗。費波的《神人暢》及梁殷實的《Sacred Thread》均受中國元素啟發,這兩個世界首演肯定帶領觀眾踏上一個迷人的芭蕾旅程。 

 

節目詳情

日期︰2016年06月0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6時45分至10時(包括演前講座)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對象︰6歲或以上復康機構學員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芭蕾精品匯演》報名表格
請於05月18日下午3時正前交回

 

聯絡人:劉紹基先生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ronald@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芭蕾舞團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