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香港芭蕾舞團《茶花女》公開綵排欣賞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香港芭蕾舞團《茶花女》宣傳圖片

 

節目內容


改編自法國大文豪小仲馬1848年的同名小說,編舞家卡尼柏諾烈的《茶花女》講述巴黎交際花瑪格麗特和有錢人阿芒‧杜瓦的愛情大悲劇,今年十一月於香港作亞洲首演!

史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之一,這套文學巨著曾為威爾弟歌劇《茶花女》、巴茲‧雷曼執導的賣座電影《情陷紅磨坊》(2001),以及喬治‧庫克導演、葛麗泰‧嘉寶領銜主演的《茶花女》(1936)提供靈感,而卡尼柏諾烈亦從中汲取創作養份。

《茶花女》是一套探討自我犧牲與階級觀念、深情浪漫的悲劇。劇中高潮在當中巴黎的高級晚會上,阿芒被父親迫令放棄瑪格麗特以保家族名聲,卻遇到瑪格麗特和瓦爾維勒男爵在一起。阿芒上前質問,瑪格麗特冷淡對待,瓦爾維勒男爵則挑釁阿芒進行決鬥。

 

 

節目詳情

 

日期︰2016年11月03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00分至09時30分(包括演前講座)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對象︰6歲或以上復康機構學員

活動費用:全免

名額:50人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茶花女》報名表格
請於10月11日下午3時正前交回

 

聯絡人:梁哲琛小姐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cecilialeung@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芭蕾舞團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