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同參與之穿梭羅浮宮」通達導賞暨工作坊

活動種類 : 視覺藝術、工作坊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口述影像、手語傳譯、觸感製作

 

本計劃為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安排免費通達導賞,歡迎有興趣團體報名。
 

 

 

展覽內容

羅浮宮博物館舉世知名,這次展覽從羅浮宮各部門精選多項珍品,以探討及回顧這座藝術殿堂的發展和歷史進程—從近代的重構工程及在建築、功能和展覽佈局上的改變,到博物館意念的萌芽,以及在弗朗索瓦一世和路易十四時期皇家收藏的誕生。展覽亦探討拿破崙一世的貢獻,及隨後具前瞻性的「共和國」理念和學術思潮的興起。在整個20世紀,羅浮宮博物館持續擴大收藏,新的博物館政策亦應運而生,以保持博物館的活力與魅力。
 

展覽將展示羅浮宮博物館豐富多樣的收藏,包括繪畫、雕塑、陶塑、掛毯等,希望藉著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觀眾可以近距離欣賞羅浮宮不同時期的藝術瑰寶,並了解其源遠流長的歷史,與羅浮宮一起走過一場交織著藝術與歷史的八百年之旅。

 

通達導賞詳情

日期及時間:與參加團體協商

對象:特殊學校及復康機構
 

報名及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術通達計劃
劉先生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ronald@adahk.org.hk

 

 

展覽詳情

日期︰2017年4月26日至7月2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星期一、星期三至五)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香港文化博物館(新界沙田文林路一號)
網頁︰按此連結至「羅浮宮的創想 - 從皇宮到博物館的八百年」官方網頁

 

節目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