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香港芭蕾舞團《芭蕾精品匯演》公開綵排欣賞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香港芭蕾舞團《芭蕾精品匯演》宣傳圖片

 

*承蒙香港芭蕾舞團批准使用《芭蕾精品匯演》宣傳圖片

 

 

節目內容

香港芭蕾舞團以2016/17舞季壓軸節目《芭蕾精品匯演》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如棱鏡立體多面,《芭蕾精品匯演》透過芭蕾舞藝術折射出慾念、野心、喜悅及憤怒。

 

舞團榮譽呈獻《卡門》世界首演,這個全新的原創作品由舞團編舞家江上悠及胡頌威聯合編舞,音樂選自比才/謝德林的《卡門》,再加上由本地獨立樂隊觸執毛成員Mike Orange編寫音樂。故事背景是一間布廠,主題環繞一位熱情不羈的女子沉醉於三角戀的宿命,以及她如何衝破社會階級的限制。前首席舞蹈員兼現任高級舞團導師梁靖更將重返舞台,在新製作中粉墨登場,飾演荷西一角。

 

2014年首演的《律動的神采》歡欣滿載、興高采烈,由著名編舞家卓瑪.伊羅特別為香港芭蕾舞團創作,他以舞蹈員的身體探索莫扎特和貝多芬光輝的音樂中所展現的不同情緒和層次。《芭蕾精品匯演》每年為大家呈獻大師級編舞家的優秀傑作,能夠首演季利安的《片刻銷魂》和《六支舞》,舞團上下均感到十分雀躍。感性而原始的《片刻銷魂》將古典和現代的舞步優雅地融為一體;《六支舞》的音樂則選材自幽默和睿智的莫扎特。《芭蕾精品匯演》包羅萬有,每位芭蕾愛好者都能找到心頭好。

 

節目詳情

日期︰2017年05月25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6時45分至10時(包括演前講座)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對象︰6歲或以上復康機構學員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芭蕾精品匯演》報名表格
請於04月27日下午3時正前交回

 

聯絡人:梁哲琛小姐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cecilialeung@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芭蕾舞團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