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2017 香港演藝學院節 - 電影電視學院節目

活動種類:電影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粵語)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2017 香港演藝學院節 - 電影電視學院節目宣傳圖片

 

 

節目內容

 

片名:  何敏登陸
母親突然過身,令一直被照顧著的何敏需要再次面對過往所逃避的現實,而所有現實都殘酷地把她踢向深淵。無家可歸的敏走到老人院當夜更護理員,與行動不便的惡婆婆-利婆的相遇令她反省,更找到了著陸的方法。

 

片名:  港式伴碟   

浩和芬拍拖已有五年,兩人正按照大學畢業時的計劃籌備婚禮。浩看似對未來充滿想法,芬亦樂於支持他的夢想。兩人憧憬與別不同的婚禮,面對各種安排,二人雖有分歧但仍能解決 。可是芬的懷孕,令浩發現兩人的矛盾從來不是那些身不由己的壓力⋯⋯

 

片名: 冬瓜豆腐叉燒包 

某個颱風天下午,殯儀館裡正準備舉行喪禮的死者林生突然翻生,變成了沒有知覺只會無意識地向前走的活屍....
一場前所未有死人都會翻生的靈堂風波,會是一場鬧劇抑或暗藏玄機?

 

片名: 成老師(碩士 2015-2016畢業作品)

被Band 3中學解雇的成志達,突然獲聘任教一所Band 1小學。
除了教授視藝科之外,達也開始管理校園電視台興趣班,並帶同學們拍攝短片。
可新學校的工作,並沒有達所想的那麼簡單。
面對家長的投訴、上司的不理解,以及短片拍攝遇到的重重阻攔,
達選擇與校園電視台的學生們共同面對問題,並重新探詢教育的意義所在。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票務

 

演藝學院免費節目,入場券可於演出前半小時於該節目的入場位置索取,先到先得。

 

 

節目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 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電話:2777 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