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奮青樂與路》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粵語)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奮青樂與路》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憤世嫉俗的中學生遇上來自五湖四海的慌失失青年,一起組成另類合唱團,誓要一雪前恥吐氣揚眉。可惜追夢之路滿佈泥濘,就在最迷惘的關頭,到底他們如何重拾初衷,走出谷底?在尋索音樂與人生的路上,憤青又可會蛻變成奮青?

 

《奮青樂與路》雲集本地劇壇頂尖創作人馬,包括音樂劇金牌組合 ─ 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電影金馬獎得主高世章和岑偉宗分別擔任作曲和作詞,五屆舞台劇獎得主莊梅岩擔任編劇,並由剛獲第二十六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喜劇/鬧劇)的方俊杰執導。

 

「品格x藝術之旅」

 

來自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香港培正中學、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共八十多名學生,戰戰兢兢通過面試,獲挑選參與由利希慎基金及各界熱心人士贊助的本地原創音樂劇《奮青樂與路》。除了接受長達近半年的嚴謹專業訓練,他們還要嚴守紀律,戒除陋習,培養堅毅,突破自我。一次糅合藝術與品格教育的旅程,定將震撼昇華每一個平凡但寶貴的生命。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註:此場為學生專場,不設公開發售

 

其他場次

日期(1)︰2017年9月8-10日
時間(1)︰下午8時

 

日期(2)︰2017年9月10日
時間(2)︰下午3時

 

 

票務

正價:$500, $330, $160, $100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票務查詢︰3761 6661
信用咭購票︰2111 5999
網上購票︰按此到城市售票網網頁

 

 

節目查詢

網頁︰按此到奮青樂與路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