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 - 躍動非洲:開普敦歌劇院(南非)《曼德拉》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字幕(中文及英文)

 

節目內容

 

《曼德拉》海報

 

唱頌曼德拉光輝​一生的民俗歌劇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前總統曼德拉(1918-2013),以超凡的毅力和領導才能,帶領國家破除種族隔離政策,促成種族和解,成就舉世敬仰。開普敦歌劇合歌劇、百老匯音樂劇和當地傳統歌舞,以豐富的音樂元素演繹這位「南非國父」充滿感染力的一生。故事由十六歲的曼德拉作為部落王族後人的成年禮開始,到歷經二十七年鐵窗生涯重獲自由為止。自2010年首演以來,這個充滿活力的製作已到過倫敦、卡迪夫、慕尼黑、都柏林和拉溫納等地演出,備受矚目。

 

開普敦歌劇院集合了南非最優秀的歌劇人才,合唱團更榮獲英國國際歌劇大賽2013「年度合唱團」榮譽。歌劇院聯同開普敦愛樂樂團來港,攜手演繹這位南非巨人跌宕起伏的精彩一生,原汁原味、陣容龐大,是本屆藝術節必看之選。

 

作曲:彼得.路易斯.梵迪克、米克.坎貝爾
導演 / 文本:米高.威廉斯
指揮:添.梅利
合唱團團長:馬文.克內爾
曼德拉1:薩圖.馬兆那
曼德拉2:穆桑納特.薩古班雅
曼德拉3:門德拉.伍德貝拉

 

與開普敦愛樂樂團和開普敦歌劇院合唱團聯合演出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節目全長約2小時30分鐘,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語言︰英語和科薩語演唱

 

其他場次

日期︰2017年11月17-18日(星期五-六)
時間︰下午8時

 

票務

票價︰$580, $480, $380, $280, $180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票務查詢︰3761 6661

網上購票︰按此到城市售票網網頁

 

節目查詢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 - 躍動非洲

網頁︰按此到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 - 躍動非洲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