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A 大師攝影獎:過渡》通達導賞

活動種類 : 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

 

 

 

活動內容

《WMA 大師攝影獎:過渡》由WYNG Foundation舉辦,今年主題是:過渡。過渡在轉變前無可避免。過渡是中轉站:是昂首闊步,是江河日下,是變革前夕的蛻變。過渡亦可以是無期休止,使人進退失據。環觀世界,外交關係風雲變色,各地政府權力交替不斷,能源系統向可持續寸進,多元性別性向邁向平權,與此同時,百萬難民流離失所,前路茫茫。香港由漁港躍身成為大都會,主權由英國轉移到中國,但高度自治受到質疑,也是過渡。主權移交以五十年不變的承諾為前提,然而經常需要變革適應的城市,承諾不變恐難兌現。而對很多人而言,過渡只是生命階段的更迭,每個階段就只是下一階段的過渡,直到每人步向最終的歸息。這次展覽邀請參觀者一同欣賞攝影師捕捉到的過渡一刻。

 

展覽詳情

日期:2018年4月14日至24日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
費用全免

 

 

活動詳情

日期:4月16日 晚上7時至8時 (此場次設有香港手語傳譯)
   4月19日 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 (此場次設有粵語口述影像)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

 

 

報名及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通達服務中心
電話︰2777 1771
電郵︰enquiry@jcaas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