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奮青樂與路》(載譽重演)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粵語)、通達字幕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奮青樂與路》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品格 X 藝術之旅


再次震撼昇華每個平凡但寶貴的生命!
所有門票收入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生命熱線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

 

憤世嫉俗的中學生遇上來自五湖四海的慌失失青年,一起組成另類合唱團,誓要一雪前恥吐氣揚眉。可惜追夢之路滿佈泥濘,就在最迷惘的關頭,到底他們如何重拾初衷,走出谷底?在尋索音樂與人生的路上,憤青又可會蛻變成奮青?

 

去年九月,來自香港培正中學、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及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的數十名學生,戰戰兢兢通過面試,踏上了充滿驚喜的《奮青樂與路》。除了接受長達近半年的嚴謹專業訓練,他們還要謹守紀律,戒除陋習,培養堅毅,突破自我。此劇以專業團隊訓練初生之犢,首演大獲好評,深深感動觀眾,更榮獲第二十七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製作」、「最佳導演」、「最佳原創曲詞」等六大獎項,成為一時佳話。

 

今年一眾奮青再接再厲,整裝待發,再次尋索他們的音樂與道路。支持本地音樂劇、推動品格與藝術教育、捐助兩所慈善機構,機會難逢,你絕對不能錯過!

 

 

演前簡介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1)︰2018年9月7、8日(星期五至六)

時間(1)︰下午7時30分

 

日期(2)︰2018年9月8、9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2)︰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務

票價:$2000, $1000, $450, $300, $200, $100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票務查詢︰3761 6661
信用咭購票︰2111 5999
網上購票︰
按此到城市售票網網頁

 

 

節目查詢

網頁︰按此到奮青樂與路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