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約 2018-19

活動種類 : 表演藝術、其他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手語傳譯、劇場視形傳譯、藝術通達大使、觸感地圖、耳罩
 

 

「自由約」讓所有人能無拘無束地享受這片空間,故會提供通達服務,包括觸感地圖、香港手語傳譯及口述影像,以及提供輪椅借用服務予有需要人士。費用全免,先到先得,有需要人士可到藝術通達詢問處租借,讓所有訪客不論能力都能盡情投入其中。

 

 

「自由約」簡介

新一季「自由約」首次進駐藝術公園,藉此探討「我們的空間」。作為空間的暫托人,你了解身邊的環境嗎?這個城市跟其他城市、國家的關係是甚麼?我們又與「誰」共生共榮?請你一同前來「自由約」,以藝術交換故事,灌溉一片自由綠洲。

日期(一):2019年3月9日(六)
時間(一):下午2時至晚上9時15分

日期(二):2019年3月10日(日)

時間(二):下午2時至晚上7時05分

地點:西九藝術公園

費用:免費入場

 

 

通達服務:

  • 駐場口述影像員(身穿桃紅色藝術通達大使tee-shirt)將於「自由約」不同演出場地守候,為有需要朋友即場描述。
  • 駐場香港手語傳譯員(身穿黑色藝術通達大使 tee-shirt),支援手語使用者與不同藝術文化團體交流及溝通,以及接收大會即場宣布資訊。
  • 音樂表演附有劇場視形傳譯服務。
  • 藝術通達服務大使(身穿黃色藝術通達大使tee-shirt)會遊走「自由約」,隨時為不同能人士提供支援,安排口述影像或手語傳譯,並解答有關藝術通達的問題。
  • 為怕受噪音又或突如其來巨響嚇怕的朋友提供耳罩,如有需要,亦可預先致電2777 1771預約耳罩。數量有限,借完即止。
  • 提供輪椅借用服務予有需要人士。費用全免,先到先得,有需要人士可到藝術通達詢問處租借。
  • 為視障人士準備「自由約」觸感地圖。

 

 

節目查詢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電話:2200 0217

網頁:按此到「自由約2018-19」官方網頁

 

 

「自由約 2019」─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辦,項目夥伴包括香港展能藝術會、好地方工作室、走杯、香港觀鳥會、香港文學館、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太陽能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