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點字文件製作、手語傳譯

 

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香港展能藝術會主辦   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

 

 

2018年「畫作漂流計劃-Art Loops!」邀請6位香港、日本和台灣的展能藝術家踏上一趟交換畫作的旅程。他們以畫會友,以交換創作進行對話,交流及思索彼此對其所居住的城市、自身生活和生命的感受。

 

在藝術的世界裡,他們說「畫」就「畫」,自由自在,不受侷限,在交流和互動中,重新想像色彩和媒材的組合,一筆一畫地串聯著彼此。漂流畫作在香港、日本、台灣轉一圈後,又回到了原點。

 

展覽將展出這年間藝術家以畫作築成的對話。期望他們的創作,能讓您留下一些印象,並從中找到共鳴。

 

於週末,展覽將舉行四節導賞團及創作工作坊,帶領觀眾由畫作出發,欣賞背後的城市風景、人物與故事,創作您的漂流小品。

 

 

展覽詳情

日期:2018年11月14至25日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07號)

開放時間:11 am – 10 pm

免費入場 歡迎參觀

 

【按此下載步行路線圖-Word 或 PDF  】

【按此下載輪椅使用者路線圖-WordPDF  】

 

 

 

節目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電話:(852) 2855 9548
傳真:(852) 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

 

節目詳情︰按此到香港展能藝術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