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菁青樂趣音樂會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中文通達字幕

 

菁青樂趣音樂會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年少的我們在時間裏茁壯成長,夢想着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而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有一首歌、一段旋律陪伴我們走過每一次的喜怒哀樂。我們以音樂為伴,感受旋律帶給我們人生旅途的「樂趣」,陶醉於那一音一調寫成屬於我們的年華。同時也在大世界裏尋找能代表自己的聲音,譜出欣欣向榮的未來。

 

「菁」指寶貴而值得珍重的東西或人才;「青」指草木茂盛的樣子而比喻美好的事物;「菁青」正是風華正茂的新一代。獲第六屆「展能藝術發展基金」資助(由利希慎基金贊助)的兩位中樂「菁青」尚雨薇及楊恩華,分別以古箏及二胡帶來富有個人特色的演奏。在音樂會中,他們選擇了最能代表自己的聲音與我們分享。而我們將從旋律中流淌出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經歷中感受這兩位性格鮮明的年輕人正懷抱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夢想,對生命抱有感恩而努力地茁壯成長。

 

音樂顧問:周熙杰(香港中樂團常任指揮)

展能藝術家:尚雨薇(古箏)、楊恩華(二胡)

特別嘉賓:羅晶、彭程、張家翔(香港中樂團成員)

 

曲目:(古箏)雲水禪心、漁舟唱晚、潑水、菊花台

           (二胡)山村小景、豫北叙事曲、二泉映月、光明行

 

 

節目詳情

 

日期︰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中樂團演奏廳(上環市政大廈7樓)

 

 

節目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
電話:2855 9548
傳真: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展能藝術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