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香港芭蕾舞團《小飛俠》公開綵排欣賞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香港芭蕾舞團《小飛俠》宣傳圖片

 

*承蒙香港芭蕾舞團批准使用《小飛俠》宣傳圖片

 

 

節目內容

「每個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

 

與小飛俠翱翔天際,飛越夢幻島!改篇自J.M.巴里的經典童話,藝術總監衛承天亞洲首演的《小飛俠》清新怡人,令人難以抗拒!小叮噹的仙塵引領大家穿越夢幻國度,與壞蛋海盜、印第安公主和不願長大的頑皮仔一同歷險,還有被鱷魚追咬的虎克船長!

 

《小飛俠》的服裝由莉茲.凡達爾全新精心設計,她上季為《愛麗絲夢遊仙境》設計的服裝,令香港觀眾為之驚艷讚嘆;並榮獲香港舞蹈年獎2019傑出服裝設計;荷利.海菲爾以神乎奇技把夢幻島真實呈現於舞台。生動活潑的編舞結合古典芭蕾舞及喜鬧劇元素,加上一點嘻哈的味道,現場更有香港小交響樂團演奏金馬倫.迪里昂的原創音樂。合家歡製作《小飛俠》帶大家經歷一次窩心溫馨和滿載笑聲的夢幻旅程,適合一家大小欣賞!

 

節目詳情

日期︰2019年08月22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至9時30分 (包括演前講座)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對象︰3歲或以上復康機構學員

活動費用:全免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小飛俠》報名表格
請於07月31日下午3時正前交回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marcusyau@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芭蕾舞團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