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原則》

活動種類 : 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粵語)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節目內容

校園風波掀起世代之爭

本地原創作品歷久彌新 見證時代變遷


新校長上任,隨即訂立連串新校規,立刻惹來師生的強烈不滿。新校長及副校長屢傳不和,令學校氣氛陷於水深火熱。同時,一場校園意外令深得同學歡心的副校長面臨調職,學生聞之色變誓要學校交代事件,爭取公義。本是培育下一代之地突然變得波譎雲詭。考試在即,校園運動又正蓄勢待發。校長、副校長、老師、校董會、學生會、學生該如何自處?拼命追求的真相,可又能被眾人接受?


《原則》從讀戲劇場,到黑盒劇場首演、香港大會堂新版上演,今年初更首次參與新加坡華藝節,於濱海藝術中心演出五場,全部門票迅即售罄。五年間,劇本不斷琢磨和創新,同時保存初意,以精確的見解刺激觀眾再思公義和了解個人自身的限制。飾演副校長的高翰文更憑此劇獲得2019上海壹戲劇大賞年度最佳男演員。精闢的劇本和富有火花的演出組合將再次演活一場勝負難辨的抗爭。


粵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全劇長約1小時4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編劇:郭永康

導演:方俊杰

演出:雷思蘭、高翰文、申偉強、黃雪燁、潘泰銘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45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其他場次

日期(1)︰2020年10月2、3、8、9、10日

時間(1)︰下午7時45分

 

日期(2)︰2020年10月10日
時間(2)︰下午2時45分

 

票務

票價:$320, $260, $200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信用咭購票︰2111 5999

網上購票︰ 按此到城市售票網網頁

 

特別座位安排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劇季套票優先預訂開售的場次,均採用隔行形式售票以控制入場人數,話劇團會因應疫情受控情況或於稍後時間加開座位。
 

節目查詢

節目查詢︰3103 5900

網頁︰https://www.hkrep.com/event/20-2/ 按此到《原則》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