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2021無限亮:不休止舞團《看透黑暗》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中英文口述影像

 

 

2021無限亮:不休止舞團《看透黑暗》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澳洲不休止舞團帶來的2020年最新舞蹈作品《看透黑暗》,六位舞者配上法國著名表現主義畫家喬治.魯奧的畫作,在畫廊內翩翩起舞。七彩繽紛的燈光四周照耀,加上 Hilary Kleinig 和 Emily Tulloch 為弦樂而寫、沉浸式的音樂,讓舞者與燈光映照下的影子共舞。

 

由著名藝術家Michelle Ryan執導,《看透黑暗》匯聚了不同能力的舞者,這亦正是不休止舞團在國際上賴以聞名的特色。由畫家魯奧作品中不完全的人形與扭曲的憂鬱的臉容為出發點,舞者以現代舞蹈和身體律動,發人深省地思考身體與靈魂的關係,也讓人從身體的差異間,再發現身軀的美麗。

 

節目長約15 分鐘

 

節目詳情

網上免費放映

播放日期:2021年3月8日上午10時至3月31日晚上11時

只限香港及澳門地區播放

 

票務

網上觀賞登記︰按此到無限亮網頁登記

 

節目查詢

香港藝術節「無限亮」
電話:2828 4949

電郵:enquiry@nolimits.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網頁

 

聯合主辦:
香港藝術節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策略支持伙伴:
香港展能藝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