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 2021無限亮:陪伴工廠劇團《醜小鴨日記》

活動種類 : 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中英文口述影像

 

 

 

 

節目內容

安徒生的經典童話故事《醜小鴨》大家都耳熟能詳:本是天鵝,卻生在鴨群之中,外貌迥然不同,自幼遭受欺凌、飽嘗奚落。經歷種種苦楚,幸好最終找到安身之所。故事的寓意固然是自己人生的意義,不需要別人來裁斷,更重要的是,人生免不了一番磨練及挫折,唯有自強不息,才能煥發耀眼的光芒。

 

《醜小鴨日記》由來自意大利的陪伴工廠劇團製作,以輕鬆諧趣的戲劇手法和舞蹈,配以原創音樂,將這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呈現舞台上。故事情節已不需要語言來交代,觀眾反而更能投入其中,一家大小一同觀賞,各自都能找到共鳴之處。主角由患唐氏綜合症的女孩擔任,看着她咬緊牙關,克服重重考驗,最終蛻變成美麗的天鵝,也正好為自己、為身邊人打打氣,互相叮嚀即使在困難時刻,常抱希望,終能展翅高飛。

 

改編自安徒生經典童話故事

節目長約 1 小時

 

節目詳情

網上免費放映

播放日期:2021 年 3 月 8 日上午 10 時 至 3月 31 日晚上 11 時

 

票務

網上觀賞登記︰按此到無限亮網頁登記

 

節目查詢

香港藝術節「無限亮」
電話:2828 4949

電郵:enquiry@nolimits.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網頁

 

聯合主辦:
香港藝術節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策略支持伙伴:
香港展能藝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