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藝.通.達.賞 — 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開幕禮暨展能藝術家精選作品展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視覺藝術、其他

通達服務

(開幕典禮)手語傳譯、通達字幕

(展覽)口述影像語音導賞、觸感圖、觸感地圖、通達導賞

 

 

《藝.通.達.賞》宣傳圖像

 

 

節目內容

本著「藝術同參與.傷健共展能」的精神,香港展能藝術會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支持下,於2011年開展了為期五年的「賽馬會藝術通達計劃」,並成立香港首間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JCAASC),促進本地藝文節目的通達發展,讓所有人都能無障礙地享受藝術,獲得更高質素的生活。JCAASC將於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舉行開幕典禮,同日開始《藝.通.達.賞 — 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開幕禮暨展能藝術家精選作品展》,展出優秀展能藝術家的作品,並附設各類藝術通達服務。

 

 

開幕典禮詳情

日期︰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8-02室)
 

主禮嘉賓

賽馬會慈善事務高級經理 鄧家鳳女士

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文化) 王月華女士

香港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 林煥光 GBS 太平紳士

香港展能藝術會名譽會長 方津生醫生, SBS, JP

香港展能藝術會主席 林彩珠女士

香港展能藝術會藝術通達委員會主席 張黃楚沙太平紳士

 

開幕日活動程序

2:00 pm 茶點招待
2:30 pm 開幕典禮
2:50 pm 展覽導賞暨附設口述影像之花藝示範

開幕典禮及開幕日之展覽導賞設有香港手語傳譯服務。

 

 

展覽內容

於2012年3月31日至4月7日舉行的《藝.通.達.賞-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開幕禮暨展能藝術家精選作品展》,除了展出16位優秀展能藝術家的得獎及精選作品外,展覽更配合展品安排多項藝術通達服務,讓不同能力人士都能透過這些輔助設施,通達地參與藝術的大同世界。

展覽期間特設導賞團,導賞員將引領觀眾通過藝術通達設施,以不同的感官角度欣賞藝術作品。
 

 

展覽詳情

展期︰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至4月7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導賞時間︰2012年4月1日(星期日)至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3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藝廊

 

 

節目查詢

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enquiry@jcaas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