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香港話劇團《兩刃相交》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通達節目] 香港話劇團《兩刃相交》

 

節目內容

 

潘惠森編導疑似黑色喜劇

據說,她一百歲了。一向獨居的她,在她據說百歲生日那天,宣布了一個自我流放計劃:每月輪流住進三個子女的家,直到她體力不支,再也走不動了,便永久居留在最後留駐的孩子家裡,等待羽化登仙。

三個孩子各有自身家庭問題及個人煩惱,內憂外患,本已心力交瘁,猝聞老母親這一突如其來的生命戰略部署,均感大軍壓境,手足無措。如何在千瘡百孔的生活中承受最後一根稻草,力挽狂瀾,將是眾人的最大人生考驗。

繼《武松日記》後,潘惠森再露兩手 — 一手寫劇,一手導戲 — 與話劇團重拾舊歡,帶來關於一個家族幾代人的愛與哀愁。話劇團飽經憂患演員周志輝將會挑戰老母親一角。破格選角遇上疑似黑色喜劇,定能呈現潘氏詭異的劇場美學與風格。

 

 

粵語及少量客家話演出 附中英文字幕
本劇含粗俗用語
建議十二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自由空間大盒

 

其他場次


日期︰2022年9月24-30日、10月5-6、8日
時間︰晚上8時


日期︰2022年9月25、10月1-2、4日
時間︰下午3時


2022年9月25、10月1日場次設演後座談會

 

 

票務

 

平日票價:$300, $200

 

網上購票 : 按此到西九文化區網頁查詢購票

票務查詢及購票電話:2200 0022

票務查詢及購票電郵:ticketinfo@wkcda.hk

 

親身購票


戲曲中心票務處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鄰近中港城)

自由空間票務處
開放時間:當日首場節目*開始前兩小時至最後一場節目*開始後30分鐘。有關開放時間詳情,可與西九(2200 0022)聯絡獲取更多資訊。
*經西九票務系統售票之節目
地址:九龍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18號自由空間

由於反應熱烈,現加推門票發售。請注意:這批座位為加開座位,若場地因應最新防疫需要收緊入座人數,持此類門票的觀眾或未能被安排進場,其他進場及座位安排也可能有相應變動,屆時請留意西九文化區和香港話劇團網站最新公布。

觀眾在進入場館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節目查詢

節目查詢︰3103 5900

網頁︰按此到《兩刃相交》網頁查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