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節目延期)[通達節目] 第52屆香港藝術節《罪與罰》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2024香港藝術節《罪與罰》演出延期

香港藝術節公佈本年度《罪與罰》演出將延期至2025年舉行,原定於3月9日舉行的通達專場因此取消,敬請留意。如對是次口述影像服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77 1771,聯絡香港展通藝術會謝先生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致電2777 1771預留口述影像耳機。謝謝!

 

《罪與罰》宣傳海報

 

節目內容

 

一場終極的自我審判與救贖
香港演技派星級陣容 x 英國頂尖創作團隊

 

正與邪 善與惡 天人交戰

一個滿懷理想的輟學大學生,家境複雜,生活拮据,執迷於絕對的正邪善惡,逐漸滋養了惡之花,以為殺人取義,卻從此陷入良心和道德的爭戰,直到他遇上受盡欺壓的良善妓女,成了其苦難之路的一道光。到底他會抑鬱沉淪下去,還是投案自首,在最後的信仰中覺醒重生,跟自己和解?

 

俄羅斯偉大作家杜斯妥也夫斯基的世界名著《罪與罰》,細膩刻畫主人公犯罪後的心理變化,是其最享負盛名的犯罪心理學長篇小說。香港舞台改編由英國屢獲殊榮著名編劇及導演菲利普.布林操刀,其2019年的日本舞台版由已故知名演員三浦春馬,及影視紅人大島優子擔綱主演,引起迴響,更經當地劇場觀眾票選,於「WOWOW劇場獎」中榮獲最佳舞台劇獎及最佳表演者獎(三浦春馬)。

 

2024年香港版以全新面貌登場,不僅譜上現代色彩,還邀得電影《幻愛》男主角劉俊謙、憑電影《狂舞派》獲金馬獎及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顏卓靈、憑電影《翠絲》獲金馬獎及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資深演員袁富華,夥拍人氣實力派演員陳湛文、區嘉雯,以及眾多舞台劇實力演員,星級陣容合力打造史詩鉅作。

 

《罪與罰》故事峰迴路轉,當中劉俊謙飾演殺人後備受良知責備的輟學學生,顏卓靈演繹出於污泥卻保持純真的妓女,袁富華則飾演對劉俊謙窮追猛打的檢察官,二人鬥智鬥力,互飆演技。全劇節奏明快,角色豐富,規模龐大,配合精采的現場音樂,香港一眾優秀的台前幕後,與來自英國的導演、佈景、服裝等創作團隊,攜手傾力煉製這部國際級舞台鉅獻,一場深刻厲害、充滿思辯性的終極善惡交戰,矚目上演。

 

粵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本節目或有粗俗語言、吸煙場面、暴力、色情及成人內容

適合16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香港藝術節委約及製作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演出長約3小時,包括一節中場休息

 

其他場次


日期︰2024年3月2至3、5至9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

 

票務

 

正價門票:$720 / $600 / $480

殘疾人士門票:$360 / $300 / $240

輪椅使用者門票:$360

 

門票預訂將於10月13日上午10時起開始

 

門票預訂 : 按此到香港藝術節網頁預訂門票

票務查詢電話:2824 2430

票務查詢電郵:ticketing@hkaf.org

 

節目查詢

網頁︰按此到《罪與罰》網頁查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