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獲頒「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4」金獎

2014 / 4 / 14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旨在嘉許及表揚在其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的企業和機構。賽馬會藝術通達服務中心網頁(www.jcaasc.hk)符合計劃無障礙功能相關的全部評審準則,並於2014年4月14日正式獲頒為金獎網站。

 

中心網頁於2013年8月改版,以全新面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通達節目資訊。我們在翻新網頁時,致力配合不同能力人士的瀏覽習慣設計網頁,並以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WCAG) 2.0之最高級別AAA為設計標準,讓所有人都可以無障礙地瀏覽及認識藝術通達服務。

 

 

中心節目經理鍾勵君女士從無障礙嘉許計劃諮詢委員會委員陳上忠先生手上接過嘉許狀。

 

本中心網頁於2014年4月14日正式獲頒為「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網站。

 

中心同事與合作網頁公司 AlphaSoft Design Ltd. 的代表出席「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一同分享得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