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JCCAC 藝術節 2013 展覽

活動種類: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語音導賞

 

展覽宣傳海報

 

本中心與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合作,為《JCCAC 藝術節 2013》展覽(L0及L1藝廊)其中十件作品提供口述影像語音導賞。歡迎有與趣人士到場借用口述影像語音導賞機,以聽覺欣賞作品!

 

展覽內容

今年是JCCAC開幕5周年。五歲,對一個人來說不過還在牙牙學語、跌跌碰碰的階段。同樣地這五年來,JCCAC這個藝術村經歷高低起跌,從磨合和嘗試中學習,慢慢地走上一起發展之路。來到今年的JCCAC藝術節,為紀念「五」周年,展覽邀請JCCAC駐場藝術家創作作品,並以5個由「五」字組成的漢字所引申的意念出發:「吾」(自身)、「伍」(伙伴、關係)、「悟」(感悟、信念)、「珸」(美感)、「梧」(環境、大自然),通過此展覽思考這藝術村的意義和綜合面貌。是次合共有51個工作室單位,多達60位視覺藝術家參與。作品包括攝影、水墨、油畫、陶瓷、雕塑、裝置等媒介,涉獵題材廣泛,形成各種對話和衝擊,通過藝術從多角度演繹和解構JCCAC這個豐富獨特的地方。

 

展覽詳情

日期:2013年12月6至31日

時間:上午11時正至晚上7時正

地點:JCCAC L0及L1藝廊(石硤尾白田街30號)

口述影語音導賞機借用地點:L1藝廊展覽接待處(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務,可致電2777 1771預留導賞機)

展覽網頁:按此到《JCCAC 藝術節 2013》網頁

查詢:謝燕儀小姐(電話:2777 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