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桂文畫展—五彩繽紛

活動種類 : 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口述影像(精選作品)、觸感圖(精選作品)、觸感版本作品(精選作品)、觸感地圖

 

 

 

展覽簡介

梁胡桂文女士是一名資深的中國水墨畫家,為香港著畫會副會長,於八十年代學始習畫。她擅長寫意花卉、山水和動物,其作品多次獲得獎項。梁女士曾舉辦多次個展及參與不同的藝術作品展覽,身為香港展能藝術會副主席,梁女士曾於2010年透過個展―「胡桂文畫展―暢神益智」,籌款支持香港展能藝術會的工作。梁女士今年再度舉行個人畫展,所有收益亦將捐贈給香港展能藝術會。

 

梁女士醉心藝術,相信藝術能夠跨越疆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梁女士身體力行推動「藝術同參與.傷建共展能」的信念。多年來為香港美術館和亞洲協會香港中心擔任義務導賞員,並為不同團體 開辦國畫研習班。她對藝術教育的貢獻亦得到廣泛認同,她獲中日現代美術通鑒頒授「國際藝術貢獻」金獎及多次獲香港藝術館頒發傑出導賞獎。

 

 

展覽詳情

日期︰2015年5月29至31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高座7樓展覽館(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

備註︰免費入場

 

 

開幕典禮詳情

日期︰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5時30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高座7樓展覽館

 

 

查詢

香港展能藝術會(鄧穎怡小姐)

電話︰2286 2510

傳真︰2872 5246

電郵︰winnie@adahk.org.hk

 

網頁︰按此前往香港展能藝術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