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网页指南  |  联络我们  |  搜寻

法国五月 ─ 卡密尔.波戴尔

活动种类:表演艺术

通达服务

口述影像(粤语)

口述影像员︰小猫
如需要使用口述影像服务,欢迎致电 2777 1771 预留口述影像耳机。谢谢!

 

法国五月《卡密尔 ‧ 波戴尔》世界巡迴「新马剧」宣传图像

 

节目内容

作为一个备受欢迎、四处巡回演出的一流欧洲马戏团,L’IMMÉDIAT 是独一无二的表演艺术,融合了肢体剧场、表演与马戏艺术。这个表演团体经常被比喻为巴斯特 ‧ 基顿。卡密尔 ‧ 波戴尔与他的六位演员,将透过令人屏息惊叹的肢体技术、超现实主义的影像呈现、末日的乐观主义与混乱失序及崩溃瓦解的场景,将其对于现代的骚动反思化为现实,带给观众惊奇独特的艺术体验。


关于 L’Immédiat 马戏艺术

获奖无数的 L’Immédiat 马戏艺术表演,是由当代「新马戏」表演者与剧场艺术大师卡密尔 ‧ 波戴尔所组成;在他们的表演中,一切都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整个舞台充满着混乱的家具和纸箱,而梯子则化作演员们的游乐场,让他们可以上下游走或穿越其中,使表演中宛如废物堆积场般的场景,成为他们的崩毁之处。在混乱的场景,一名女士回到家中,看见所有东西都倒下来。她想将外套挂起,但衣架却垮了下来;她想要将包包放到桌子上,但桌脚却被锯断了。这场灾难持续以疯狂的速度不断蔓延,同时却有七名年轻的演员运用他们惊人的肢体能力与喜剧元素,抵抗不稳定的崩坏力量所带来的毁灭性海啸。

 

关于卡密尔 ‧ 波戴尔

卡密尔 ‧ 波戴尔毕业于巴黎的安尼 ‧ 法德里尼当代马戏艺术学院,并于 2002 年获得「欧洲年度新人特技大奖」,此奖项为欧洲最受推崇的新马戏大奖。他曾是詹姆斯 ‧ 提瑞的 Junebug Symphony Company 表演艺术公司的创始团员;在2005 年时,卡密尔 ‧ 波戴尔在伦敦国际默剧节中精采无比的个人演出《男人胡斯》,使其初次登台便大放异彩。 L'Immédiat 曾荣获2010 年「默剧大奖」。

 

节目详情

日期:2014年6月20 及21日(五、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葵青剧院演艺厅

备注:以上两场演出均附设口述影像

 

票务

票价:$280, $180, $80

备注: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助人士及香港法国文化协会会员卡持有人可享半价优惠

 

门票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票务查询︰3761 6661
信用咭购票︰2111 5999

网上购票:按此到城市电脑售票网网页

 

节目查询

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及科技部)

传讯及媒介主任 Louis Cheung

电邮:education@frenchmay.com

网页:按此到法国五月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