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英國文化協會 Spark Festival

活動種類:工作坊、其他

通達服務

香港手語傳譯,粵語口述影像

英國文化協會

 

節目內容

由2021年10月20至23日, 英國文化協會將主辦一系列線上節目,當中包括藝術﹑音樂﹑舞蹈﹑教育及其他範疇。
英國文化協會創意項目 SPARK: An Online Festival of Ideas, Inclusion, Connections載譽而歸,再次集結注滿創意的頭腦,聯手共同創作 !

今屆 SPARK 2021將轉至線上進行,但無礙忠於項目宗旨, 刺激多重感官。今年更為重視的是打開心扉,透過啟發性思考及數碼體驗, SPARK以不同創意媒體,呈上一系列共融活動及節目,帶來重新建立香港與英國兩地的合作與聯繫。

SPARK歡迎所有人士加入一個雙向的交流平台,不分男女老幼,更誠邀在類似場合中較少被聽見的小眾參與項目。每個人都有所分享,同時每個人參加過項目後都有所得著。

 

節目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20至23日 (星期三至六)

時間 :下午3時至10時
地點:桌面互聯網瀏覽器(現場表演); 同步 YouTube 直播(現場表演); Microsoft TEAMS(小組討論)

 

票務

費用︰免費入場,需先網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網上登記 :按此到登記資料索取免費門票 

 

節目查詢

節目查詢︰27771771 

電郵︰ada@adahk.org.hk

網頁︰按此到英國文化協會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