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2022無限亮:荷拉劇團《荷拉星球》

活動種類:電影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中文通達字幕及粵、英語配音

 

 

[通達節目] 2022無限亮:荷拉劇團《荷拉星球》

 

 

節目內容

 

諷世啜核 荒誕離奇
久遺了的歐洲另類電影

 

邊一個發明了返工?搞到人類來到2432年依然視工作為人生目標。

 

瑞士只此一家,全由學習障礙人士組成的「荷拉劇團」,推出電影《荷拉星球》。四百年後,在一個外貌極似地球的星球,所有工作早已被機器取代,但居民遺傳了遠祖喜愛上班的習性。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意義,人們巧立各種職銜,天天聚在一起扮返工。男女主角的職業為聯合藝術總監,工作內容是齋坐、發白日夢和玩公仔。二人有天忽覺長此下去無路可出,決定去一趟星際大旅行放電,順道考察外星工作文化。

大家坐穩!一段怪誕、幽默,又充滿寓意的旅程馬上開始。

 

節目長約1小時30分鐘

德語及瑞士德語對白,設中文通達字幕及粵、英語配音

 

關於荷拉劇團

 

荷拉劇團是一個專業藝團,1993年成立於蘇黎世,「荷拉」是創團演出的主角名字。藝團一直致力於促進學習障礙人士的藝術發展,認為他們都擁有獨特的才華與創意貢獻社會和文化。除了劇場演出,藝團不時舉辦國際戲劇節和藝術展覽,並於2005年成立「荷拉樂隊」。2009年,藝團開始為學習障礙人士提供獲瑞士官方認可的劇場訓練。

 

 

節目詳情

網上免費放映

播放日期:2022 年 3 月 1 日上午 10 時 至 3月 22 日晚上 11 時

 

票務

網上觀賞登記︰按此到無限亮網頁登記

 

節目查詢

香港藝術節「無限亮」
電話:2828 4949

電郵:enquiry@nolimits.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網頁

 

聯合主辦:
香港藝術節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策略支持伙伴:
香港展能藝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