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2022無限亮:史詩藝術團《水牛男孩》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及中文通達字幕

 

 

[通達節目] 2022無限亮:史詩藝術團《水牛男孩》

 

 

節目內容

 

從孤清牧人到愉悅舞者
藝術帶來生命蛻變

 

杜恩小時候與表兄弟為伴,有天家人要他下田,只許工作不許作聲,從此杜恩看顧的水牛成了他唯一的談話對象。窮鄉青年杜恩患有腦癱瘓,生活早已困難重重,想不到連家人都冷待他。直至2015年,杜恩參加了史詩藝術團——柬埔寨唯一的共融舞團舉辦的兩年制藝術課程,他的生命發生了變化,他發現可以用舞蹈表達自己,他再也不想回到田野。杜恩立志成為專業舞者,這份堅持觸動了藝術團,於是《水牛男孩》誕生了!

 

創作團隊集合了英國、柬埔寨和新加坡等地的藝術家,杜恩親自演繹自己,水牛由史詩藝術團資深舞者諾斯演譯,演出融入線描畫數碼投映和美妙的光影幻像,詩意地呈現主角在田間作息的景緻。導演里奇・波因頓說:「人人渴望心聲被聽見。有時候,沉默的『聲音』更需要被聽見。」

 

節目長約30分鐘

適合不同年齡人士觀看

設中、英文通達字幕

 

關於史詩藝術團

史詩藝術團在英國註冊,是總部設於柬埔寨的國際性共融藝術慈善組織,致力以藝術作為強大的轉化工具,通過創意體驗去探索和擁抱多元文化。

 

節目詳情

網上免費放映

播放日期:2022 年 3 月 23 日上午 10 時 至 5月 18 日晚上 11 時

 

票務

網上觀賞登記︰按此到無限亮網頁登記

 

節目查詢

香港藝術節「無限亮」
電話:2828 4949

電郵:enquiry@nolimits.hk

網頁︰按此到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網頁

 

聯合主辦:
香港藝術節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策略支持伙伴:
香港展能藝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