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通達導賞暨工作坊


藝術通達計劃為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及長者中心安排免費通達導賞。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

 

展覽內容

為了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科學館特別舉辦非一般的恐龍展覽,搜羅八組極具名氣和代表性、來自「恐龍盛世」的物種首次同場來臨,包括暴龍、三角龍、棘龍、異特龍、西龍、梁龍、哈特茲哥翼龍和幼齡蜥腳類恐龍。

 

展覽將展出一批珍貴的化石真品、高完整度的化石骨架、精美的古生物復原圖、以頂尖技術製作而成的影片,以及首次利用精確的科學研究,重構而成的全球最大掠食性恐龍和最大飛行生物。展覽團隊採取了獨特手法,融合科學研究、故事敍述,並配合獨一無二的場景設計,透過展覽揭露全新的科學知識,給參觀者帶來身臨其境的體驗,同時欣賞生動的化石骨架。

 

今次展覽亦期望引發參觀者反思自身在進化史中,須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全球暖化、極端天氣事件及生物多樣性減少等。是次展覽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馬會支持康文署本年度的五個「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大型展覽之一。

 

通達導賞詳情

日期:2022年9月6日至2023年2月22日 (詳情見參加表格)

活動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2時15分(包括1小時15分鐘導覽及30分鐘工作坊)

*由於場地安排,肢障團體導賞團需於上午11時30分開始

名額:每團上限20人(包括:參加者和陪同者)

語言:粵語或英語(詳情見參加表格)
費用:免費
對象:特殊學校、復康機構及長者中心

 

報名及查詢

 

按此下載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通達導賞團暨工作坊報名表格

 

香港展能藝術會 通達服務中心
聯絡人:李瑩 教授

電話:2777 1771
傳真:2777 1211

電郵:lena@adahk.org.hk

 

 

展覽詳情

展期︰2022年7月8日至2023年2月22日(展期延長)
地點:香港科學館二樓展覽廳

 

票價:免費

 

網頁︰按此連結至「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 」官方網頁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領賢慈善基金聯合主辦
香港科學館和領賢慈善基金聯合籌劃
獨家贊助機構:香港賽馬會
支持機構:港鐵公司

這展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