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自由爵士音樂節

活動種類: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劇場視形傳譯、粵語口述影像、手語傳譯、通達大使

 

自由爵士音樂節

 

節目內容

 

大型戶外音樂節首度延展至竹翠公園 多個不同主題舞台適合樂迷及家庭觀衆

 

第四屆自由爵士音樂節,五個舞台遍布西九文化區,帶來一連五日的大型戶外音樂節體驗。

 

新近開幕的竹翠公園戶外舞台,有包以正(Eugene Pao)、張貝芝(Joyce Cheung)、朱肇階(Daniel Chu)、雷柏熹爵士大樂團等帶來新創作,為熾熱氣氛加溫。

 

自由空間大盒將會釋放L─ISA沉浸式音響系統、媒體伺服器、追蹤和投影技術的潛力,配合以下節目締造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特別設計的音樂會,上半場崔展鴻送上全新原創作品,下半場羅尚正(Ted Lo)向當代爵士鋼琴巨匠Chick Corea致敬;李梓禾(Bowen Li)與他的樂隊Looppool分享jazz fusion新作;還有敲擊樂手樊麗華(Anna Fan)策劃和演出注入劇場元素的兒童爵士音樂節目。

 

自由空間細盒亦化身即興實驗室,由來自首爾、蘇黎世、柏林、蒙特利爾的音樂人,分別與香港樂手及新媒體藝術家網上實時演出。

 

海濱草坪西面舞台每晚特備精彩節目,除爵士樂外,亦包括南美、及非洲等不同音樂文化背景的單位,展示香港多元文化特色,免費入場。

 

位於自由空間地下的留白Livehouse,則由本地音樂單位每晚送上小型演出。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 劇場視形傳譯

周末免費戶外音樂表演 - 翻騰爵士合唱部落

 

兩場免費音樂會均設有劇場視形傳譯,由聾、健傳譯員合作,即時傳譯爵士合唱部落演唱的歌曲。

 

按此

連結至自由爵士音樂節:手語短片介紹通達服務及免費節目演出團體

 

日期:2022年10月29日及30日(星期六、日)
表演嘉賓:翻騰合唱部落
時間︰下午1時45分 至 2時30分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西面

 

其他通達服務

 

駐場口述影像員(身穿桃紅色藝術通達大使tee-shirt)將於「自由爵士音樂節」不同活動場地守候,為有需要朋友即場描述。


駐場香港手語傳譯員(身穿黑色藝術通達大使 tee-shirt),支援手語使用者與不同人士交流及溝通,以及接收大會即場宣布資訊。


藝術通達服務大使(身穿黃色藝術通達大使tee-shirt)會遊走「自由爵士音樂節」,隨時為不同能人士提供支援,安排口述影像或手語傳譯,並解答有關藝術通達的問題。

 

票務

 

免費入場
部分節目須購票參加

 

備註


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以及保障公眾、入場觀眾與員工的安全,本節目現已調低入座率。場地將因應嚴控疫情的需要而對入場規則及座位安排作出調整,請密切留意節目的最新公布。
6歲以下恕不招待。
遲到及中途離場人士須待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為確保觀眾、表演團隊及職員安全,請遵守以下措施:
購買門票時,請提供聯絡資料。
於場地內須全程戴口罩。
進入場地前須進行體溫檢測,如結果顯示攝氏37.5度或以上,將不能進場,敬請見諒。

場地已實施特別座位安排及人數管制措施。觀眾請遵從場地營運團隊人員指示。
過去14天曾離開香港或正佩戴家居檢疫監察手帶人士,請待隔離期完結後再訪西九文化區。

按此到表演藝術場地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特別安排官方網頁

 

節目查詢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電郵:freespacejazzfest@wkcda.hk
電話:(852)2200 0022(票務查詢)
      (852)2200 0011(活動當日查詢熱線)
網頁:按此到自由爵士音樂節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