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魔法書房》

活動種類 : 表演藝術

通達服務

 

劇場視形傳譯

觀眾席左方為觀看劇場視形傳譯的較佳位置。

 


 

 

節目內容

樂園呈獻音樂劇鉅獻─「迪士尼魔法書房」,耳目一新的華麗大舞台,糅合迪士尼經典與新一代故事,現場呈獻數不盡的Happily Ever After感動時刻,已於樂園內盛大上演!

 

華麗故事 活現舞台

迪士尼故事劇場搖身一變,成為典雅和充滿現代氣息的書房,亦是音樂劇「迪士尼魔法書房」的舞台。在歷時約28分鐘的音樂劇場,眾多歌唱演員、迪士尼朋友及舞蹈員,合力演活現多個華麗壯觀的迪士尼故事;每一幕都感覺耳目一新,每一幕都能震撼人心!

 

米奇與雪人小白展開精彩旅程

故事,由米奇與高飛發現魔法故事書開始。他們抵不住好奇心,一起闖入書房,打開故事書,人見人愛的雪人小白竟然從故事書中跌了出來!米奇決定走進魔法故事書之中,在小白溶化之前帶他回到自己的故事;他們不斷穿梭於書中的章節與書房之間,經歷總總挑戰,最後得到圓滿的結局,重回幸福快樂的生活。

 

穿梭迪士尼經典故事

你將跟隨米奇的歷險旅程,穿梭7個極受歡迎的迪士尼經典故事中,與一大班迪士尼朋友會面!當中包括來自迪士尼經典動畫《小泰山》的巴魯和路兒王;《小魚仙》的艾莉奧;《魔髮奇緣》中的長髮公主樂佩;來自《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的梅莉達;《阿拉丁》中的精靈、阿拉丁、茉莉公主及阿布;《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及阿盧;壓軸出場的,更是熱賣動畫《魔雪奇緣》的兩位主角 ─ 愛莎及安娜!他們將以令人眼前一亮的服飾和造型登場,一路上協助米奇與小白尋找他們的故事,締造幸福快樂的圓滿結局。

 

 

節目詳情

通達專場

日期(1)︰每月第一個星期六
時間(1)︰第一場表演 (上午11時15分或中午12時30分)

地點(1)︰香港迪士尼樂園

 

日期(2)︰每月第三個星期二(自2023年9月起)
時間(2)︰第一場表演 (上午11時15分或中午12時30分)
地點(2)︰香港迪士尼樂園

 

 

節目查詢

網頁︰按此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士尼魔法書房》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