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藝燃薪3.0》—年度展演

活動種類:本會節目、表演藝術、視覺藝術

通達服務

 

粵語口述影像、點字資訊、觸感製作、手語傳譯、通達字幕

 

《藝燃薪3.0》—年度展演

 

計劃簡介

 

「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是一項為期三年的計劃,由何晶潔家族基金及藝術發展局配對資助計劃共同資助。承接「藝燃薪—展能藝術計劃」及「藝燃薪2.0—展能藝術計劃」發掘並栽培了具備潛能的學生;「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將繼續為他們提供深入研習藝術的機會。計劃分為五個部分,透過不同的活動,一方面讓新同學探索自我和尋找正面生命價值,引領他們發展具個人才性的藝術路向;另一方面讓曾參與計劃之同學繼續發掘可能,在不同的藝術領域上有更深入的培訓。


是次計劃加入了舊生會及網上頻道,讓畢業生透過舊生會活動以藝術連接社區,並讓他們更了解藝術發展路向,同時增設網上頻道,透過分享記錄片段拉近與大眾的距離。參與計劃之家長亦可體驗深入淺出的家長活動,以此鼓勵家庭多作藝術上的交流。

 

年度展演 2022-2023 活動簡介


「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承接過往三年計劃,向四間特殊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藝術培訓課程。是次年度展演將展示四間學校的學生在音樂、舞蹈、繪畫及陶瓷之學習成果,向大眾展示自己的潛能和進步。我們誠邀您一起參與盛事,見證學生們的努力和成果!

 

日期及時間:


展覽日期: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 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展覽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2023年1月20日 閉展時間為下午5時)


開幕展演日期: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開幕展演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參與學校及藝術媒體 :


• 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陶藝培訓
• 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舞蹈培訓
•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繪畫培訓
• 道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音樂培訓


免費入場,歡迎參觀

 

年度展演2022-2023主題


「藝燃薪3.0—展能藝術計劃」的四間合作學校分別處於香港的東、南、西、北 四個方向。東、南、西、北可以代表學生們所處地域的不同,也可以代表四個不同的藝術形式正在由萌芽慢慢的向不同方向延伸;更代表了每一位學生在參與藝術時對自身的審視,向不同方向發展的探求與嘗試。


我們希望是次展演能創造一個「多方向」的體驗空間來展示學生們的藝術成果,在欣賞成果的背後,希望觀眾可以有機會嘗試體驗學生們所經歷的創作過程,例如選擇、決定、探索、感受等。於學生們一起享受藝術創作的多方向、多角度的可能性。


是次展演有別於以往,在JCCAC樓層設有不同旅站,鼓勵大家以一個旅程形式遊走其中,欣賞學生各具特色的作品。


查詢
聯絡人:鍾小姐 / 伍先生 / 李小姐
電話:2855 0366/ 2887 0790 / 2887 0025 / 6193 3835 (WhatsApp)
傳真:2872 5246
電郵:ada@adahk.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