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節目] 2023 無限亮:惠根・蓮頓及拜仁・馬龍《我(不)完美》

活動種類 : 電影

通達服務


粵語配音、粵語及英語口述影像、中文及英文通達字幕

 

 

.

 

節目內容

殘疾是不同能力藝術家的一部分     是作為人類的一部分
不需同情 而是平等對待 尊重每個人都有追夢的權利

 

「來吧!寶貝,為什麼不粉刷一下這城市?還有,一切都是爵士樂⋯⋯」名曲響起,音樂劇迷肯定知道這是百老滙經典《芝加哥》的序曲。美國「壹家演劇團」為紀念建團三十周年,演出這音樂劇,二十多位專業演員又唱又跳,傾情落力演繹上世紀二十年代芝加哥的光怪陸離,當時爵士樂剛興起,同時市民和記者普遍對女性謀殺犯好奇不已。演出已落幕,觀眾和劇評人肯定了整體表演水平高超,更有不少人讚歎演員迷人,這是音樂劇導演惠根.蓮頓樂見的。

 

惠根是一位輪椅使用者,一直熱衷於改變人們對不同能力人士的敘述。劇團英文名稱是「家庭」的諧音, 歡迎身體、認知、智力和情緒上有不同能力的人士參與。惠根選演這劇,因為它引人入勝,並且家傳戶曉,劇團成功讓大眾看到不同能力人士有其獨特美學。

 

惠根同時夥拍著名紀錄片導演拜仁. 馬龍, 由遴選開始跟拍每位演員,直至首演及後記,誠實揭示演出對每一位追夢者的意義。縱使能力不同,這群藝術家仍要求自己達到最高的專業精神和藝術性。

 

 

 

節目詳情

日期:2023年3月15日至5月10日
地點:網上


免費活動,立即登記

 

 

 

節目查詢

「無限亮」查詢熱線:2828 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