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2023 無限亮:背靠背劇團及背靠背影業《影子》

活動種類:電影

通達服務


粵語配音、粵語及英語口述影像、中文及英文通達字幕

 

2023 無限亮:《影子》宣傳照

 

 

節目內容

睿智之詰問  深刻的思考
在陶冶性情與娛樂大家以外

演與看的都轉化了自身對劇場與人性的理解
霍金和馬斯克警告過:人工智能可能危害人類存在。懷著救世熱忱,西門、史葛、莎拉召開會議,期望團結公眾共謀對策。一開始,西門介紹他們為 「殘障」,莎拉不同意,建議改稱「神經多樣化」,史葛卻為殘障身份感到自豪⋯⋯未談到怎對應未來,會議廳已充斥著傲慢與偏見,以及不想提起 的過去。

 

一部不容錯過的黑色幽默佳作,透過精煉對白,以偽紀錄片及劇情片說故事,充滿挑釁,令人揪心又歡心。演員絕大部分為不同能力人士,製作人員由專業導師帶領不同類型的實習生組成。電影奪得 2022 年世界最大創意盛會──美國「西南偏南藝術節」的觀眾之選獎。

 

電影改編自劇團於 2019 年首演,大獲好評的舞台劇《影子:獵人成為獵物 的影子》,由劇團藝術總監布魯斯.格德溫及六位骨幹團員,於兩年半的疫情期間內反覆討論和沉澱寫成。背靠背劇團的創作源自不同能力團員的啟發,是澳洲重要文化大使之一。2022 年劇團獲得國際易卜生獎,意義被視為等同諾貝爾獎。評判讚揚他們「對接觸其作品的人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節目詳情

日期:2023年3月15日至5月10日
地點:網上


免費活動,立即登記

 

 

 

節目查詢

「無限亮」查詢熱線:2828 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