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En  |  文字版本  |  網頁指南  |  聯絡我們  |  搜尋

[通達節目] 2023 無限亮:背靠背劇團及背靠背影業《莫名荒地》

活動種類:電影

通達服務


粵語配音、粵語及英語口述影像、中文及英文通達字幕

2023 無限亮:《莫名荒地》宣傳照

 

 

節目內容

明日之後  世界當前  用後烏托邦格局  啟示錄般的對白
交織成三十分鐘絕無冷場  點到即止的小故事

短片描述的是酷劫後的地球,倖存者受聘清理災區。故事設定並非憑空想像,切爾諾貝爾核洩漏後,曾聘用工人獵殺寵物和銷毀食物;福島亦曾招募志願者關閉出事的核電廠氣閥。 片中的男女主角阿譚與阿德為了生計,硬著頭皮接下這厭惡性工作,並需要接受人工智能的嚴格評估。


二人被編成一組。阿譚是個感性的人,對找到的家庭舊照愛不惜手。相反,阿德盡顯理性,毀掉所有被視為污染物的生物。他們交回動物屍體便有望 升職,兼得到更好的醫療福利,甚至獲准組織家庭。一天,他們在災區發現了活著的人,故事也因此峰迴路轉。 此片的編導和演員雖然是第一次拍戲,但作品成績斐然,奪得澳洲、英國和加拿大三個影展的獎項,還載譽進入主流媒體,於澳洲廣播公司播映。


這是澳洲「背靠背劇團」首個錄像作品,奠定了他們日後游刃於電影創作的地位。

 

 

 

節目詳情

日期:2023年3月15日至5月10日
地點:網上


免費活動,立即登記

 

 

 

節目查詢

「無限亮」查詢熱線:2828 4949